close
琁1Y6M27D

戒尿布 Day 3
午睡十分順利,我關上門,走到客廳時,房間內已無聲音傳出來。大家都說堅持三天,能撐過就沒問題了,今天就是第三天,希望琁晚上能別再想起奶嘴...

刺激的夜晚又將來臨了
八點半上床,我自告奮勇留下陪睡,自以為琁會乖乖聽我的話,照例琁確認完奶嘴已丟垃圾桶後,又開始自言自語,我看不下去,三翻兩次去把琁扳成趴睡,想讓她在九點前睡著。

就這麼盧到九點二十,琁忽然站起大哭,喊著媽媽抱抱,媽媽抱抱,崩潰的大哭,我只好抱出來,聊聊心情平復後,又放回小床,沒多久又崩潰大哭。

琁爸接手讓我去洗澡,等我洗完,琁妹還在大哭,原來根本沒停過,琁爸說:哭累了,就會睡了!!

媽媽怎麼捨得女兒哭那麼久,於是又換手進房安撫琁妹,直接抱起來,琁依舊哭不停,最後只好使出絕招~~我坐起來,靠著床頭櫃,枕頭墊在背後,琁妹抓過來,跨坐在我身上,將琁的頭輕壓在我鎖骨上,拍拍她的背,小聲唱小貓歌,唱著唱著,小妞不哭了,睡著了,身體還是持續的抽蓄著,好可憐的孩子

當時我心想著,這真的就像同學說的,戒奶嘴就好像戒毒,這毒品是爸媽拿給寶寶的,等她們上癮了,卻又要強制把毒品(奶嘴)拿走,不准她們再吸毒,真的可憐了孩子們~~

怎麼忽然那麼感性,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