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寫些什麼吧..

今天本來有一整天的課程

但怕琁不吃飯不吃藥,所以還是決定早上請假,下午再去上課吧

經過昨天琁外婆的提醒,以及琁吃到沒切細塊的香蕉跟葡萄大崩潰的抗議

 

早餐:牛奶豆漿麥片 蘋果泥 琁的最愛~白饅頭

趁琁顧著吃白饅頭沾蘋果泥之際,連忙偷渡牛奶豆漿至她口中

偷渡成功,最後看她好像吃太多,白饅頭我就偷吃一塊了....

 

中餐:費心思準備好多近乎食物泥的東西

1去皮玉米泥+碎花椰菜泥+豆豆泥,最後再倒一點鮮奶拌勻

2薑炒紅莧菜菇菇打汁

3枸杞香菇雞腿熬湯

4白饅頭

****最後琁只吃白饅頭配~~~開水****

對,就是只肯配開水,哭著說她只要配開水

 

好吧,妳不吃就算了,下午一點半的課,我也不能再拖延了,只好打傘趕著出門了

 

琁午睡前餵藥的重責大任就交給琁爸吧

沒想到才進教室大門,琁爸就說他被咬了,還見血

因為他好說歹說,琁都不肯自己喝藥,只好強灌藥了,怕琁把藥吐光光,於是他把食指跟中指伸進琁嘴巴裡,說時那時快,琁一火大,竟然瘋狂咬口裡的手指,於是.....


下雨天,父女倆在家揉麵糰做饅頭

琁信誓旦旦地跟她爸說,她要吃饅頭漢堡,於是她爸還真的幫她烤了漢堡肉(這位先生,你真的以為琁這時會吃得下去嗎?腸病毒耶)

 

琁爸帶著受傷的手指幫琁洗澡,晚餐就等我回家煮給琁吃吧

晚餐,晚餐要煮什麼,她才肯吃,唉,每天最苦惱的就是餵藥時間跟早中晚餐時間

琁站在廚房門外看著我,一直問我要煮什麼,我說煮粥好了,她說我不吃哦;我說,煮豆豆好了,她說我也不吃豆豆哦.....

最後想破頭,就亂切食材:紅椒。香菇。黑米。豆豆。地葉粥,其實我知道琁不會吃粥,我只是想讓她喝米湯,當然她也不可能自己喝,都嘛是趁她吃饅頭配蘋果汁時,偷渡進她嘴裡的

總之,今晚吃了一顆饅頭,半顆蘋果泥,半碗米湯

又是很沒營的一天,結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