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醒來,琁妹在小床試著吞口水,接著她很開心的說:【媽媽,我的喉嚨不會痛了耶】

我以為她是想逃避吃藥,沒想到早餐還真的吃光光,完全沒提到喉嚨痛這事兒

我完全沒吃早餐,只是專注的看著她自己吃蒸蛋,忽然一陣感動,總算願意自己吃饅頭以外的食物了,不用再趁她吃饅頭時偷餵食物泥了,健康的孩子、不哭鬧的孩子,總算快回來了,好開心💖

早餐:
牛奶豆漿酪梨麥片、蘋果泥半顆、南瓜蒸蛋一碗

(由於過去幾天的經驗,琁都只吃早餐,中餐跟晚餐都只願意吃饅頭配開水,所以我只好早餐多塞點營養的食物給她)





中餐:
絲瓜豆皮菇菇湯、紅豆牛奶、蘋果泥

她真的可以正常吃飯了,幾乎完食👍

(我還是給偏軟的食物,琁的喉嚨潰瘍應該正在癒合,怕偏硬的食物會觸碰到傷口)



午睡前,先預告,醒來後就要吃藥囉

這小妞立刻在床上大哭,等我出房門還大喊:【媽媽,媽媽,我的媽媽,Where are you?】

我以為她只是在哭鬧,沒想到十分鐘後偷偷進房拿奶嘴時才看到,天啊,原來她是腳卡到了啦


梅雨下了五天,琁也悶了五天,下午趁沒雨時,趕快帶去外面走走,不能玩溜滑梯,只能散散步囉!

晚餐:
豆豆蒜香什蔬粥
(長豆、紅椒、金針菇、香菇)
無敵軟嫩雞肉豆腐丸子

本來一上桌就開始說喉嚨痛,應該是怕痛,依照前幾天的經驗,不想吃肉丸子,沒想到自己吃了一口後,驚為天人,五分鐘內解決所有丸子,還追問廚房是否有偷藏😆

豆豆粥也幾乎整碗吃光,邊吃粥邊跟爸爸要肉絲炒竹筍,一不小心又吃了五塊筍子,吃得津津有味,我倒是看的瞠目結舌,妳喉嚨難道完全不會痛了嗎?!

沒想到,餐後還要求吃玉荷包,狂吃四顆,還追加一堆水煮花生

到底是有多久沒吃飽了😆😆😆



睡前吃了藥粉跟抗身體過敏的藥水(副作用嗜睡👍👍👍) 21:30睡到早上快八點

身體症狀:
手腳的痘痘跟疹子還是沒消,痘痘好像沒增加了,但手臂跟膝蓋的疹子有變大片

**撐過今天,重症的機率就變更低了!*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