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學前兩天

琁一早起來說:
媽媽,我剛才有哈啾耶,慘了,我感冒了,那我不要跟牙牙老師說我感冒了,不然我禮拜一就不能去學校了...


七月開始認識新學校,玩球池、捏黏土、看書、一起用餐、一起跳舞,看表演時因為壞習慣導致滿口鮮血(椅子後躺導致跌倒,門牙咬破嘴唇),但似乎仍然對學校留下好的印象

老師快臨盆了,還在帶動唱,好強;
穿孕婦破褲,好酷,哈哈

奶奶買了好多慶祝開學的玩具
還買了五條手帕,叮嚀琁一天帶一條😮


#寫了密密麻麻的琁妹小檔案給老師
#希望琁妹週一上學開心愉快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