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戒奶嘴 第五天

照慣例,琁妹午睡我很放心的走出房門,給琁自行入睡,準備到廚房裡做饅頭,沒想到竟然聽到琁妹大崩潰的哭聲,嚇死我!

心想:育兒之神啊,妳是出難題給我嗎,原本很乖的午睡,為何跟晚上一樣又崩潰了呢?

好可怕的哭聲啊,為娘只好躲到廚房,把門關上,耳不聽為靜,沒想到半小時後還在哭,掙扎好久,好吧!進房看看發生什麼事吧!原來是她綁在一起的兩隻貓咪玩偶,鬆開了,只要幫她綁好,她又乖乖趴睡了,哎呀,早說嘛,媽媽以為妳又想起奶嘴,嚇鼠我了!

晚上八點半,準時抱上小床,做好抗戰的準備,關燈陪睡,小妞又開始大聲的自言自語半小時,中間提到奶嘴兩次,自己跟自己確認:【奶嘴,丟,丟掉,丟垃圾桶!】又打了兩個大大的哈欠,明明很想睡,但口腔沒被滿足,只好一直說話

媽媽實在看不下去,決定再把她扳成趴睡姿勢,提前她的入睡時間,小妞被扳成趴睡,還是要扭來扭去,口中竟然還說:【固定,固定,媽媽固定】 , 哈哈哈,害我差點笑出來,竟然知道我在固定她,這招今天有效,九點十分入睡,沒大哭!

明天就是第六天了,琁妹,再撐一下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