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感於琁妹兩歲的生日蛋糕饅頭
有點太超過了

為了女兒都能這樣瘋狂
為了自己的阿母
當然也不能隨便啊
你說是不是

就是這種念頭,讓我想了五天,還是不知該如何下手,只好再上網找靈感,饅頭社團裡的高手如雲,玫瑰花饅頭是基本款,我也跟著做了四個,麵糰太黏,我覺得沒成功,做到一半,臨時決定剩下的麵糰改做美樂蒂,沒想到,還真的有成功😆

本來是要做給阿母的玫瑰花,沒想到被琁妹賺到了兩個美樂蒂



只做玫瑰花實在太沒誠意了
於是在母親節前夕又趕工做卡片與仿古照片的饅頭,希望阿母喜歡囉

真心覺得自己好厲害哪,哈哈


母親節當天在餐廳吃飯,當大家都用餐完畢時,我拿出這份母親節禮物,阿母當然是相當開心,但是兩位妹妹竟然說好像拜拜用的「金童玉女」,當然金童玉女沒直接說出口,竟然在現場給我放肆的大笑,哈,算了算了,大家開心就好啦!

自己當媽之後,才知道爸媽對我們三個女兒的付出,大家都要珍惜跟父母相處的時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