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琁妹很愛看的書之一
【到底在排什麼呢?】



大概從琁一歲多開始陪讀
書中有動物玩文字接龍的情節
但我總覺得琁還小,文字接龍太難
於是我改編成玩顏色聯想
直到今晚琁又選讀這本書
書的封面寫適齡0~3歲
我想,琁也快三歲了
我們來忠於原著,來玩文字接龍吧



我:我們用『水壺』當開頭吧,琁妳要想出一個以ㄏㄨˊ當開頭的詞,例如『湖泊公園』,接著是『圓形』,這樣你懂嗎?

我:琁你想一個「形」開頭的詞

琁:臨「行」密密縫😆

琁爸:我示範,例如『行道樹』

琁:樹葉

我:哇,好棒,妳懂了耶

琁:夜晚...會發生什麼事? (噗,接龍到連書名都出來了)


到底是她本來這年齡就會的,還是琁妹的反應真的很快?

以後又多一個遊戲能跟琁妹玩囉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