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園的甲阿嬤跟乙阿嬤說:

哎呦,妳看這個小女生好黏媽媽喔!
黏踢踢耶,這樣媽媽不是累死了!
還是那個OO 媽媽比較會教小孩吼!

甲阿嬤,有些話真的想讓您知道~~

1. 你們就在我十步之遙的距離說這些,是故意要讓我聽到嗎?媽媽聽到自己的小孩被比較,有人會開心嗎?重點是,媽媽本人還比輸😓

2.每個孩子的氣質不同,有的孩子就是會很放心的放開父母的手,自在地去探索世界;但是有的孩子也許是安全感不夠,也許是慢熟型的,她希望先有父母的陪伴,經過一段時間後,也許她會慢慢鬆開那緊緊牽住父母的手,勇敢地邁開步伐向前。

3.我家的孩子,即使在家嘰哩呱啦調皮搗蛋,但出了家門就像變了個人,需要給她時間適應環境,包括所有人事物,媽媽我也在學習,如何讓她更融入大小朋友的遊戲中,而不再是那位緊牽媽媽的手的小女孩。
是說.....老娘我都沒嫌累,阿嬤你是不是管太多了😓

4.難道都不要顧小孩,給小孩自由自在的到處亂跑,等妳在樹下聊天結束,上網的小歇時間,一抬頭才猛然發現,啊!我的孫子咧?? 此刻再瘋狂找孩子,這樣真的比較好嗎???(昨天才看妳再找小孫女)

5.我家孩子這兩週,到公園把我的手牽得更緊,這幾天的午覺醒來,都哭喊著她不要去公園,她要去別的地方(她平常睡醒是自己在房裡,說話唱歌的乖孩子)
為什麼她不想去公園?哭喊著不去公園!去公園看到你們就哭泣?

#因為你孫子每次來公園都死命地牽著我女兒的手不放😡😡😡

不過,我自己也很需要反省
第一次,那四歲的孩子來牽琁的手,我以為是小孩在玩,也希望琁能融入大家,當下沒立刻把琁的手抽回來,我以為她會想去玩,沒想到就在琁心底埋下陰影....

第二次,那孩子一看到琁,就跟他妹妹一起衝過來,又拉住琁的手,我沒即時阻止....

從此之後,只要看到這個哥哥,琁就開始大哭,雖然在家演練了好幾遍,你直接大聲跟哥哥說:【我不想跟你玩,我想自己玩】,但真的看到哥哥本人,琁還是囁嚅的說不出口

沒關係,妳慢慢來,媽媽先幫妳跟哥哥說

可憐的琁妹,我只是想讓妳跟大家一起玩,沒想到妳被嚇成這樣😨媽媽沒保護妳,是我的不對....

#今天害怕的人沒出現琁好開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