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琁妹2.5y

2017/6/15

凌晨04:30 琁妹哭醒,說她尿在尿布上
好的,抱出來換尿布,怎麼身體那麼燙?
38.8.....
但是媽媽好想睡,再把琁放回小床繼續睡

凌晨06:00 琁又醒來,說她不想睡了!
只好抱她到大床,本來會在床邊摸東摸西的琁,竟然乖乖地躺在大床上,小小翻了幾下而已,身體還是燙燙的,媽媽還是好想瞇一下

早上07:30好吧,起床煮早餐
溫豆漿酪梨燕麥+燙長豆+芭樂
琁吃到一半邊吃邊哭
是那種會讓人火大的嗯嗯啊啊哭聲
我耐住脾氣,跟她一起吃,她繼續哭
好吧,妳發燒不舒服,讓妳哭一下

#阿木完全不知道她此刻的口腔很不舒服

出發看診前,體溫38.8

二十多分鐘的車程,琁異常安靜
到了診間量體溫,39.7
醫師說:怎麼那麼燙,快四十度了耶
醫師請琁嘴巴張開:啊
醫師說:媽媽你過來看小朋友的咽喉,腫起來有白點,妳有看到嗎?小朋友中獎了

#賣鬧啊我不想中這種獎我不要阿

總之,就是中了人人聞之色變的腸病毒

在診間先用塞劑快速降溫
看診完回程的路上,琁又恢復活力
開始嘰哩呱啦,整路上演十萬個為什麼

琁回家迫不及待要吃外面買的
比她臉還大的饅頭
我幫忙吃三口,其它全被琁吃光
還說這比媽媽做得好吃
完全不配鮮奶,猛吞饅頭跟配菜

聽說明後天是關鍵
希望琁能正常吃喝

醫師說這七天,什麼都能吃,冰涼的東西也可以,布丁冰淇淋也行,能吃就好

#天啊腸病毒我挫咧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