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Day 2

午睡時,我故作輕鬆的不想拿奶嘴給琁,沒想到她自己要求要吃奶嘴

好吧,還是給妳吧!

但輕輕地說:吃奶嘴牙齒會醜醜的,下週塗氟的牙醫會發現喔

琁吃了一口,也許是因為必須硬咬著奶嘴,很費力吧,她說:【我不想吃奶嘴了,幫我放盒子吧】

歐耶歐耶!

太好了!

結果我還是習慣性的把門開小縫
(為了等她睡著,再進房偷拿奶嘴)
人家明明沒吃奶嘴了
啊是要進房做什麼啦😆



又到了晚上睡覺的刺激時刻
還是想吃奶嘴
咬了兩口發現還是咬到塑膠頭
要求我將奶嘴放回盒子裡

接下來,開始了

媽媽,嗚....晚上我尿尿怎麼辦
沒關係,妳有穿尿布

媽媽,嗚....晚上我嗯嗯怎麼辦
沒關係,妳有穿尿布

可是大出來,褲子髒髒怎麼辦?
沒關系,妳有穿尿布
我會幫妳,洗屁屁,擦乾,穿褲子
洗屁屁,擦乾,穿褲子
重複念了十次讓她心安

媽媽,我要邊哭邊睡,嗚.......

就這麼折騰到晚上十點,總算睡著了

誰知道
半夜不知幾點,又醒來大哭,崩潰大哭

嚇到正在熟睡的老娘
只好拍拍安撫
好不容易又睡著了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