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歲半的經典語錄

~~~~~~~~~~~~~~~~~~

琁:歐巴,你下次要跟我一起去上陶土課嗎
琁爸:妳希望我跟妳一起去嗎(眼神充滿期待)

琁:【其實也不用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琁對著睡前索吻的歐巴,敷衍的親了歐巴兩下後
琁:【好了好了,歐巴,你可以安心的走了】

安心?走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:哇,你今天的眼睛真的好可愛喔
琁:【咦,那身體咧?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爸:你今天喝好多水,你是水牛嗎?水牛就是很會喝水的牛

琁:咦,歐巴,那我也是【飯牛】因為我很會吃飯啊

.
.
#每天聽她講話真的是種樂趣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