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琁妹2y7m 

8月1日
今天是幼兒園新鮮人
第一天上課的日子
好多媽媽朋友都擔心得睡不著覺
不曉得未來的我,又會是什麼心情呢?
我想,應該是擔心她大開吃戒吧(零食)

今天帶琁妹玩陶土課
作品是一隻很漂亮的魚
但,就是一隻,沒什麼動到小肌肉的作品

課後去買菜
快樂又多話的孩子
就連過馬路都在唱歌(自編曲)
媽媽只好入境隨俗一起唱
咦?好幸福的母女時光,一起走音😆

琁妹在賣場裡說:
【媽媽,你是我的小寶貝,我愛你這個心肝寶貝,愛媽媽】

哈!旁邊補貨的笑年郎,還真的笑出來!

其實這是夜晚陪睡時間,我對琁說的話,她就像是答錄機一樣,一字不漏的原音重現,雖然,也許只是模仿我說的話,但聽起來還是挺溫暖💖

#小孩真的用光速在成長

#除了瀏海夾髮夾搭配綁兩隻
#其他造型手拙的媽媽都不會誰來救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