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70904

七月就先卡位報名的體能課

體能課初體驗的琁妹
到了上課地點,一派輕鬆
四處認識環境,玩老師的教具
跟著老師帶動唱,一切看來是如此美好

我整個大鬆懈,完全忘了琁妹的慢熟個性
逕自的啟動瘋狂媽媽拍照跟錄影模式
忽然,課上到一半,琁妹走完一回後
堅持不肯再排隊玩一次,接著崩潰大哭
哭到整個活動中心都聽得到的音量

只好立刻(逃離現場)抱出門外安撫
避免更多小小孩跟著哭

抱了十分鐘,問不出原因
最後還是帶回上課現場,『看』大家上課
也不強迫她跟上團隊進度,就看著吧
還好最後看大家玩得開心,願意回到團隊一起玩,結束了第一堂體能課

趁琁午睡前,問她早上為何崩潰大哭

琁說:因為,我是第一次去上課啊,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猴子老師,我跟他不熟(她真的講不熟),老師把墊子加高叫我們走,我已經很害怕了,我想要媽媽牽手,結果是猴子老師牽手,我很害怕,我就哭了

我:原來如此,是因為跟老師不熟啊

琁:對啊!如果是親子館的羊羊老師(女),那就沒關係

【妳表達的也太完整了吧!】

媽媽真的很抱歉,完全忘了考慮妳的心情,自己教妳不能跟陌生人牽手,結果,妳被一個『不熟』的老師牽手,媽媽竟然還在拍照錄影.....

#媽媽明明粗線條
#為何幼兒的心思如此細膩敏感😮
#照片中的琁妹好像真的很害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