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:準備吃飯了,玩具收一收
琁:好!

同樣的場景

琁爸:準備吃飯了,玩具收一收
琁:積木很多耶,我一個人要收很久耶,你要幫我一起收啊!我們要「分工合作」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:琁過來換衣服出發了!

沒人過來....

我:一...(準備喊二...三)

琁立刻衝到我面前,還說:「媽媽喊「一」就要過來了,等到二三就太慢了!」

#真的知道媽媽很沒耐性

同樣場景,換成琁爸出面,琁的應對方式就會變成.....「爸爸,我還在玩耶,你要等我一下啊,我很忙耶」

#孩子永遠知道要用哪招對付哪個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