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往琁總是看著別人手上的球,露出很想玩的表情,我倒是完全忘記家裡的西瓜球,其實也可以帶去公園的啊!我真是阿呆,這麼晚才想到!

第一次帶球去公園,就吸引了一對姊弟,還有琁才認識兩週,卻很喜歡的姊姊,小四的姊姊保有童心,跟這群小小孩玩得不亦樂乎,不會嘲笑他們,是個讓人很舒服的小姊姊。

單單是一個姊姊丟,小朋友衝去撿的遊戲,就能玩好久好久,只是琁琁實在太小,都搶不到球,自己失望的走向我,嘴裡嘟囔著:「我根本都接不到球」

哈哈哈,很可愛

(忘記幫琁帶髮夾,只好用橡皮筋綁瀏海,哈哈,也太像小書童了吧)





隔天爸爸想跟琁玩球

琁說:「這是我要跟好朋友一起玩的耶,好朋友在公園等我了!我們家都沒有好朋友.我要帶球去公園吸引小朋友.」

琁爸:有啊有啊,我是妳的好朋友啊!

琁:「不是,你是歐巴啦」


有了好朋友以後,琁很愛去公園找朋友一起玩,本來是年紀相仿的小姊姊,現在的最愛是剛轉學過來的小學生姊姊





知道後面有英台姊姊,溜滑梯變得好好玩,笑容變多了,覺得無趣的表情變少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