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0801
1Y7M
戒奶嘴 第八天

午睡,我人都還沒離開,琁就拿著貓玩偶,衝著我大哭,一直吵著要貓貓揹揹,我只好隨手再抓一隻貓來湊數,用黑髮圈再捆一次給琁妹,她仍不滿意,還是要大哭,我無計可施,只能踏出房門(好狠心的媽), 因為我猜她五分內會睡著,現在只是想歡,果然,五分鐘後,靜悄悄.....Good job

琁晚上刷牙完,準備上床睡覺時,她說:嘴嘴丟掉,哈,她今天這麼早就說這句話,肯定很想睡了..
果然,跟她確認完,她的所有玩具,所有認識的人,幫她拍背,沒多久就睡著了,20:50搞定

23:00又哭醒,這是戒奶嘴八天以來,第二次半夜躺著哭醒,以前只要塞個奶嘴,馬上安靜,迅速進入夢鄉,沒奶嘴媽媽也很崩潰,只能硬著頭皮安撫了,哄一下,聊一下,拍一下背,半小時過去,總算又睡著了!

但是,今天白天似乎開始偷吃手了,糟糕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