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午睡因為知道阿嬤在,故意在房間假哭,喊著阿嬤阿嬤,想y叫阿嬤救她出房間,發現沒人進房,沒幾分鐘也就睡著了...

晚上照例又先講了半小時的話,講到想睡了,就會提醒自己:嘴嘴,丟掉,丟垃圾桶...以為她轉成趴睡,我可以出房門了,沒想到接下來是一陣大哭,非常崩潰,聲嘶力竭,又喊著媽媽抱抱😱

哭到肝腸寸斷,只好抱出小床,使出坐抱絕招,竟然還是不睡,小聲安撫一下抱回小床,沒多久又大哭,我真的快抓狂了

EP: 好了,你不要哭,媽媽才抱,好嗎
琁:好
這次仍使用絕招,還唱了寶寶睡的催眠曲,這次很快就睡在我身上,但其實我心中的聲音說著:這樣很不好,很不好啊,以後每天都要使用絕招才睡,那可怎麼辦?

很快就印証了老娘的擔心....

半夜三點,琁又直接站在小床大哭,崩潰的大喊:媽媽抱抱,寶寶睡!(叫我抱她睡,還要唱催眠曲給她聽)

我才睡沒多久啊,我也快崩潰
但理智告訴我,千萬不能再抱了,於是只好用哄的,但她還是大哭,好吧,我投降,改用拍背邊哄她睡,這樣就折騰到半夜四點,琁才總算甘願自己趴下入睡....

沒多久,早上7:30,琁妹起床了...

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